Loading...

關於我們

展昭農業生技座落於享譽台灣蒜頭的故鄉-雲林,以「專業、創新、健康、養生」為理念,研發生產黑蒜系列產品。

現今高齡化的社會中,慢性疾病、文明病越來越多,促使人們更注重養生,展昭投入開發黑蒜保留水溶性營養成分,富含18種人體所需要的氨基酸及果寡糖、蛋白質、鈣、鉀、磷、硫、碘、硅、豐富的維生素A、B1、B2、B3和維生素C等,是無任何添加劑、營養成分豐富且天然健康的養生聖品。

展昭農業生技

黑蒜發源地位於日本青森縣,其豐富的營養價值與獨特的滋味,徹底顛覆了 民眾對大蒜的刻板印象!
我們都知道蒜頭對人體益處多,但它味道嗆辣,吃了之後口中會留下難聞的 氣味,於是總給人一種距離感。

然而,經過發酵、熟成後的白蒜,不僅外觀轉為黑色,蒜仁更是變得Q軟, 口感類似蜜餞,咀嚼後口齒間還會留下微酸的甘甜味,完全不像生的白蒜一樣會留下滿口辛嗆味,而黑蒜的營養成份比生大蒜高了7倍,在重視健康與養生觀念普及的現今成為一股風潮。

黑蒜知識

展昭農業生技公司圖

黑蒜源頭

日本人重視養生,發現蒜頭發酵熟成為養生中的極品,展昭藉此優勢,開發「黑蒜」選用雲林優良蒜頭透過長時間低溫熟成及乾燥,口感酸甜,更研發出可隨身攜帶型 「黑蒜養生飲」,搭配日本發酵技術淬煉成精華,保留黑蒜原有的營養成分,製造過程從產地源頭把關,高規格要求,注重品質篩選加工製作,每道生產過程均符合嚴格品質作業控管多項檢驗認證,為了都是要讓消費者吃得放心與喝的安心。

黑蒜系列產品,超市、生鮮量販店均有通路。

黑蒜適合使用族群

黑蒜知識
黑蒜知識
黑蒜知識

黑蒜源頭

此驗證為政府標準的專業技術檢定與測試,由政府單位與據公信力的專業組織所驗定核發,用於表彰合格資格或執業資格的證明文件


黑蒜源頭

何為黑蒜

黑大蒜在經過長時間的發酵熟成後,大蒜中所含的蛋白質被分解成胺基酸,碳水化合物被分解成單糖,原本容易造成打嗝、異味的蒜素成分在發酵過程中,也轉化成沒有刺鼻異味的含硫化物,口感變得更好、更易入口

為何會甜

黑大蒜與大蒜的不同處在於經過分解後的黑大蒜分子更小、養分更易於被人體吸收,口感也由原來的嗆鼻、辛辣,轉變為酸酸、甜甜的,類似蜜餞的口感,過程中沒有添加任何甘味劑或是蜂蜜等,完全無添加。

如何儲存

可放置於室溫保存一年沒有問題,但還是建議您在開封後盡早食用完畢。或是選擇將舊報紙包裹好後放置於冷凍儲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