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最新消息內容

SOD酵素 熟成黑蒜第一首選

2018-07-31

SOD酵素 是維持健康與青春的關鍵
隨著食安問題、環境污染嚴重化,再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、工作壓力大、經常使用3C產品曝露在電器輻射中…等狀況,都會讓人體體質逐漸改變,產生大小不斷的健康問題,因此,如何保持青春成為近年來醫學界的熱門研究指標,因為它與人體健康息息相關。
SOD酵素(Superoxide Dismutase,超氧化物歧化酶),是原本就存在於人體內的酵素,我們每天會產生500萬活性單位的SODlike酵素,亦為對抗外在惡劣環境的第一道重要防線,只是從30歲之後,隨著身體老化,SOD酵素活性亦逐年降低,50歲時僅剩下一半,倘若生活作息不佳,還會加速流失;此外,科學家也發現,長壽動物體內的SOD酵素含量較高,因此,體內SOD酵素含量已成為身體健康與維持青春的重要指標之一!

來源 :http://www.commonhealth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nid=69741&page=2

回上一頁